虞城近日推出伊尹祠—惠楼村—木兰祠文化自驾游线路

2014-11-21 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商丘市虞城县近日推出“伊尹祠—惠楼村—木兰祠”文化自驾游线路。收拾好爱车和心情,在初冬的暖阳下,在乡野的清新中,出发吧!

  11月21日,记者从虞城县旅游协会获悉,该线路从商丘市区出发沿商永南路到虞城县谷熟镇向南2公里即到伊尹林,从虞城县城出发沿虞营路向南到伊尹林约17公里。线路上有伊尹祠、木兰祠两个景区和惠楼村一个闻名全国的山药特色村。

  伊尹祠里埋葬着商朝汤武王时期的宰相,伊尹是我国的烹饪鼻祖,还是伟大的药剂师。伊尹祠内有殿堂和坟墓,周边种植着距今1600余年的高大古柏180余棵。从伊尹祠沿虞营路再往南约3公里即到全国闻名的惠楼山药种植村惠楼村。现在,正是惠楼山药的出土季节,自驾游的游客可以现场体验挖山药,并且能买到在市面上买不到的正宗的古代贡品惠楼山药。从惠楼村继续向南,最后到达木兰祠。木兰祠位于营廓镇大周庄村,是纪念花木兰的祠堂。是河南省人民政府首期挂牌的重点旅游景点之一。浏览过木兰祠后,自驾游游客可以就近上高速返商。

责编:胡倩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