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中医院举办“首席专家”第二轮评选活动

2016-12-27 09:53 来源:映象网

评选现场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柳明扬)近日,商丘市中医院“首席专家”第二轮评选会在医院大会议室举行,医院领导班子以及中层干部70余人参与了此次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人事科科长高源主持。

商丘市中医院“首席专家”评选会

商丘市中医院“首席专家”评选会

院领导讲话

院领导讲话

  活动现场,参加“首席专家”竞选选手依次上台演讲,大家分别从个人简介、工作业绩、科研课题研究、学科发展建设等角度进行了梳理总结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计划和展望。参选人员对医院和本科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参与会议的中高层干部作为评委,认真地为每一位演讲人员进行打分评议。

  医院党委书记马玉东在总结时指出:医院“首席专家”的评选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提高学科整体水平,推动医院“三名战略”,更好的为患者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她是一项综合性、长期性的战略任务。希望被选上的专家,按照“首席专家”职责和要求,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