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县人社局“三·五”基层工作日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2017-01-16 09: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耿祥舒)1月15日,民权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司永福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分组深入到孙六镇程庄村、刘炳庄村、王桥镇柴油坊村、赵岗村、焦东村,认真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走访活动。

基层工作日走访活动 

基层工作日走访活动 

  “大家要积极把脱贫致富、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好想法说出来,大家共同讨论讨论。”司永福在孙六镇程庄村党员座谈会上说。

  1月15日当天,人社系统28名党员干部分别深入8个联系点,走访困难群众54户,帮助群众解决实事4起,疏导化解群众纠纷2起,征求“三项工作”意见建议6条,邀请12名书法家为帮扶联系村义写春联1500余幅,出资4000余元为孙六镇程庄村委捐赠宗申牌电动三轮车一辆,解决了该村垃圾清运问题。筹资9000余元购买大米、面粉、食用油、棉被等慰问品,逐一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