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中医院荣获两项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7-02-20 09: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在2016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和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商丘市中医院作为2016年度全市卫生计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行风建设先进单位,受到大会的隆重表彰。

  2016年度,市中医院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领导下,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及市纪委五届一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卫生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和要求,以保障和促进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为中心,以“三项活动”为抓手,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纪律、转作风,促规范、强素质、树形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医疗服务行为进一步规范,医德医风建设进一步加强。服务患者,服务社会和服务发展能力得到明显增强。为实现商丘又好又快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小康作出了应有贡献。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