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院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医疗活动

2017-01-16 08: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吕翔)为深入贯彻落实“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医疗活动方案,结合商丘市中医院正在开展的健康扶贫和“千医进千村服务万家”活动,1月12日上午,该院组织医护人员来到冯桥镇杨堂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受到欢迎。

讲解医疗知识

讲解医疗知识

  骨二科、内三科、口腔科等医护人员为前来咨询就诊的村民耐心把脉、听诊、指导用药、解答村民健康方面的疑问,提供健康咨询,普及医疗保健知识。

  义诊期间医疗服务队还深入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温暖,关心其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同时还为部分慢性病患者免费送出药品。

  本次活动共为该村80余名村民做了健康检查,赠送健康院报、健康手册及各科宣传册400余份。

  外联部主任郭燕说:商丘市中医院把优质医疗服务送到村民的家门口,缓解了部分村民看病难的问题,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

优质医疗服务送到村民家门口

优质医疗服务送到村民家门口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