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院在省医院医保胜任力知识大赛中获一等奖

2017-01-10 08: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马晴)为响应河南省医院协会、医保专委会的号召,提高医院的软实力及扩大医院知名度,日前由商丘市中医院医保办主任张喜云带队组成的参赛小组,赴郑州参加 “河南省首届医院医保胜任力知识大赛”,并荣获团队一等奖。参赛选手王书勤、姜双分别荣获个人二等奖和个人三等奖。

团队一等奖

参赛团队合影

  全省39家市级以上医院共13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此次大赛分为初赛与复赛两个环节,经过紧张的笔试,医保专家现场阅卷,商丘市中医院代表队以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进入了复赛。参加复赛的团队还有河南省肿瘤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三门峡市中心医院、漯河市中心医院、河南省胸科医院。

  市中医院参赛队员在总决赛上面对诸多强手,不胆怯,积极应对,各司其职、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出色的展示了丰富的知识和灵敏的反应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案例分析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一举夺冠!据悉,商丘市中医院是全省唯一一家参加本次大赛的中医院。

李建军为商丘市中医院颁发团体一等奖  

李建军为商丘市中医院颁发团体一等奖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