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中医院举办“中青年拔尖人才”第二轮评选活动

2016-12-27 10: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胡青)日前,商丘市中医院“中青年拔尖人才”第二轮评选会在医院大会议室举行。院长朱伯健,院党委书记马玉东,副院长张士兰、张柏华,工会主席郭玉峰及医院中层领导近70人作为评委参与了本次评选会。会议由人事科科长高源主持。

  马玉东书记首先讲话,他说医院要想发展必须加强医院人才队伍建设,之前进行的“首席专家”评选和今天进行的”中青年拔尖人才“评选是医院年初计划,也是实施医院人才战略的具体工作。医院要发展特别是未来五年人才的需求量会更大,所以进一步提高医院中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尤为重要。他强调,要坚持全面评价、注重实绩、公开公平公正做好本次选拔评审工作,为医院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评选会上,来自医院医护等部门的青年骨干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进行演讲,大家结合医院实际,从自身工作出发,阐述了自己的工作成果及未来的工作计划。参会评委认真的为每位参选者评议打分。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