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中医院成功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

2017-03-09 1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学坤)2015年以来,为切实加强文明建设,展示文明新风,提高服务水平,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推动医院精神文明、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生态文明协调发展,商丘市中医院党委提出并认真落实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的构想。通过两年创建,该医院近日被中共商丘市委、商丘市人民政府命名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为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院党委高度重视,制定实施方案,召开动员会,专题进行了动员部署。成立了创建精神文明单位标兵领导小组,组织协调创建工作,全力推进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近年来,市中医院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贴医疗卫生中心任务,弘扬改革精神,突出价值引领,强化道德内涵,以文明建设总揽全局,以服从服务经济建设为宗旨,以实现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服务质量为目标。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树立新风尚。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争创一流”和发展有新思路,改革有新突破,工作有新举措的要求,扎实推进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美橙黄橘绿时。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该院被中共商丘市委、商丘市人民政府命名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称号。通过两年创建,该院医疗服务规范,依法行医,廉洁行医意识增强,全院医护人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有了很大提高,“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争先创优”的气氛日益浓厚,“奉献、效率、成果、一流”意识更加彰显,医院各项管理规范严格,规章制度健全有效,办公秩序优良,环境整洁。四个文明建设协调发展。

  医院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市五次党代会做出的部署,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再接再厉,坚持不懈地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努力培养一支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医疗卫生工作队伍,促使医院科学发展、文明和谐发展。为实现商丘又好又快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做出新的贡献。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