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万郑合铁路河南段召开沿线征地拆迁断点情况汇报会

2016-11-30 09:25 来源:映象网

汇报会现场

汇报会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秋红)11月28日下午,郑万、郑合铁路河南段沿线征迁断点情况汇报会在中铁四局指挥部召开,中铁四局指挥部相关领导、中铁十一局指挥部相关领导及许昌市支铁办、长葛市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李晓,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刘明山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中铁四局郑万铁路河南段项目部、中铁十一局集团郑阜铁路河南段项目部就郑万,郑合两条路线征地拆迁剩余问题现场逐个汇报,会议就提出的问题逐个商讨解决办法并制定出了具体解决方案。为进一步加快郑万、郑合高铁施工建设进度和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基础。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侯文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