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国土局严防“关键少数”兼职取酬为政不廉

2016-12-16 16: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师中雨)近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在学会协会等社团组织兼职取酬问题专项治理,旨在贯彻落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部署和要求。

  一是管住在职的,二是看住离职的,三是盯住科级以下的,澄清底子,逐一核实,全局在职领导干部7人,在职科级干部68人,一般干部职工163人,离退休干部职工27人(其中副县级以上干部18人),全部开展自查自纠,签字报备。截止2016年12月15日,未发现有人违规在学会协会等社团组织兼职取酬问题。

  据了解,近年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系列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加强党员干部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的监管上不断加大力度,完善制度建设,提升制度执行力和严肃性。每年围绕不同重点,领导干部按要求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在强化党规党纪意识方面取得了积极效果。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