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供电公司“22条红线”规范服务行为

2017-01-10 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焦永生)1月9日,许昌供电公司印发通知,明确供电服务22条红线,进一步规范供电服务行为,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树立供电企业良好对外形象。

  据悉,许昌供电公司供电服务22条红线根据国网公司供电服务有关规定,结合省公司营销业务“十必须、十禁止”和供电服务“零容忍”工作要求,针对日常明察暗访中发现的典型事件、共性问题及客户反映比较集中的供电服务突出问题,从服务管理、营业管理、业扩报装管理、电能质量管理、供电质量管理、抢修服务管理、电网建设管理等七个方面进行全面规范,切实转变和提高供电服务意识,提升供电服务队伍整体工作水平,促进供电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许昌供电公司要求各单位按照22条红线逐条对照,梳理、排查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实行建档销号制,明确具体责任人,限期落实整改。此外,许昌供电公司还成立了督导小组,不定期对各基层单位22条红线规范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于发生触碰红线的事件,该公司坚持“就高处理”和“从重处理”的原则,在严格处理的基础上,纳入该单位月度考核和主营业务考核,并对相关事件做为典型案例在公司系统内进行通报,对涉及单位的主要领导进行约谈。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