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国土局开展业务知识测试 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2017-01-11 09:27 来源:映象网


试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秋红)1月10日下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该局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三个提升”主题活动第四季度业务知识测试。测试时间为30分钟,每组70人,采用A、B卷形式分两场举行,该局分管领导负责监考,为严肃考场纪律,考试现场全程拍摄视频。

  整个考场纪律严肃安静。测试内容包含耕地保护、不动产登记、土地资源执法监察、土地使用权转让、出让等工作中经常用到的业务知识。

  据悉,此次测试是该局2016年开展“三个提升”主题活动以来组织的第四次测试活动。该局每季度末举办一次业务知识竞赛活动,为使活动收到成效,每次知识竞赛成绩前3名在全系统通报表扬;对后3名进行通报,不参与年终评先评优;累计两次以上进入后3名的,采取待岗学习一个月,由活动办统一组织学习培训,旨在使全局干部职工人人熟悉法律政策,精通业务技能和岗位技能。“提升保障能力、提升工作效率、提升文明形象”。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