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

2017-01-16 10:48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闫慧敏)1月13日上午,长葛市国土局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经市委“两学一做”巡回检查组同意,在该局七楼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长葛市国土局局长赵亮主持会议,长葛市副市长张雪飞及市纪委、市组织部、市两学一做巡视组同志到会指导。

  长葛市副市长张雪飞就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态度端正、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经受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二要开门见山、直说问题,点到要害,讲到根子;三要实事求是、大胆批评,要体现“真刀真抢、刺刀见红”,既要红红脸、出出汗,又要加加油、鼓鼓劲,把这次生活会开成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的会议。

  国土局局长赵亮代表局党组班子就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通过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共征集问题和建议31条次,梳理归纳为18条。赵亮针对问题的产生原因逐条进行了认真剖析,要求做到立行立。

  根据会议要求,班子成员逐人发言,实事求是的剖析了自身缺点,直接尖锐地相互指出每人在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雪飞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国土局党组对召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提前谋划,认真准备,说明了无论班子或个人,对本次生活会在思想上都非常重视,大家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工作作风、担当意识等方面,都分析的很到位,很准确,态度很端正,能够立足整个工作实际,讲的都比较直接、中肯。下一步,大家要把自己剖析的、别人提出的问题逐条梳理,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到位,履好职、尽好责,为长葛经济快速发展更好地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