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政协委员张安民荣获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

2017-01-23 1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景绍)近日,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暨纪念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鄢陵县政协委员张安民荣获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荣誉称号,并受到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亲切接见。

  一直以来,张安民始终惦记着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为乡亲、为下岗职工、为留守儿童、为社会公益作了许多实事。他积极参与市县组织的“光彩服务”、“学雷锋”、“爱心捐赠”等活动,帮助贫困户、贫困学生、残疾人40余人,捐资16万余元,为五保户、军烈属捐资10余万元,汶川地震捐款1万元,为家乡修路建校捐资5万余元。特别是在2013年7月,他所经营的鄢陵县绿佳电动车专卖店协同浙江绿佳总公司投资70万元,在鄢陵县安陵镇轩岗村建设了一座希望小学。学校建成后,每年9月1日学生开学之际,张安民都要为这所希望小学发放书包、文具、服装、鞋等学生用品。

  如今的绿佳轩岗小学已成为全县软硬件建设较为先进的学校,周边的群众都愿意把孩子送到这里学习,在校学生数量已由原来的100多人增加到400多人,学校充满了希望和活力。张安民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一名政协委员心系群众,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怀,得到了社会的一致认可。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