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魏都区食药监分局全力保障春节庙会食品安全

2017-01-24 09:35 来源:映象网

检查庙会周边食品经营单位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高峰)春节期间逛庙会是广大群众的一项重要娱乐项目,近日,记者从许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魏都分局了解到,为确保市民逛庙会玩得开心、吃得放心,魏都分局提前对辖区灞陵桥庙会及其周边餐饮单位经营者的准入资质、食品经营环境、设施、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食品原材料进货以及现场加工制作规范等方面进行全面、严格监管。

  执法人员要求庙会周边的食品经营者要严格执行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及查验记录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确保销售的食品及使用的食品加工材料必须从正规合法渠道采购,并留存供货商资质复印件、进货票据等凭证,认真填写食品进货台账。

  此次对庙会周边食品经营单位的检查,加强了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为保障辖区内春节庙会的食品安全奠定了基础。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