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洛阳考察团到襄城考察交流城市建设工作

2017-02-28 09: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田润土 王帅华)2月24日,春光明媚,草长莺飞。漯河市舞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书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亭,县政协主席陈青枝,常务副县长盛阳光带领该县四大班子领导和有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洛阳市伊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滨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杨红朝带领该县有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专程来襄就城市建设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襄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武清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朝敏,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杨方晓,县政府副县长赵胜业,县政府党组成员余大勇等陪同。

  两地考察团先后来到襄城县高速公路引线扩建工程、文博中心项目、明清古街修复工程、回民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滨河片区改造项目进行现场观摩考察,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基本情况的介绍,并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漯河市舞阳县、洛阳市伊川县考察团观摩高速路引线扩建工程


襄城县县长李成向考察团介绍县情和城镇化建设情况

  在高速公路引线扩建工程现场,李成代表襄城县委、县政府向舞阳县、伊川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了襄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城镇化建设情况。

  据悉,2016年以来,襄城顺应群众期盼,结合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经过深入调研和科学谋划,开展了“交通公路建设年”活动、启动了城市建设“76511”工程,实施了一批影响深远、群众期盼的重大建设项目。围绕这些项目,先后完成近4000户、90多万平方米的拆迁任务,拆迁过程中,始终坚持“党委统揽、政府主导、公开公正、公平透明”,实施“阳光拆迁”、“和谐拆迁”,做到“七个公示”,创立了可复制可推广的“襄城拆迁模式”。新年伊始,襄城县又结合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科学谋划包装项目,纳入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6大类、16大项、82小项,概算投资518亿元,落地资金60亿元。


考察团观摩文博中心项目情况

  在文博中心建设项目现场,襄城县文广局局长卢黎明向两地考察团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文博中心项目是襄城县的文化惠民重点工程,建筑面积8.1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博物馆、文化馆、科技馆、图书馆、青少年活动中心、老年康乐中心等六大类功能。考察团观摩并认真了解项目情况后,纷纷感慨项目不但雄伟大气,更是便民利民功能齐全。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