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漯河爱心大集一天帮果农销梨逾百万斤

2016年12月06日06:5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漯河爱心大集上,前来买梨的市民络绎不绝。

  □首席记者刘广超实习生姚程文图

  本报漯河讯“你们大河报前段时间,不仅帮农民卖蔬菜还卖晚秋桃(详见本报早前报道),现在又帮果农售卖晚秋黄梨,真是功德无量啊!”谈起12月3日一天卖梨105万斤的辉煌战绩,昨日漯河市经投公司负责人对本报记者赞不绝口。

  12月3日,由本报参与组织,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漯河市总工会、漯河市网信办主办的“新媒体爱心大集”火热进行,漯河市众多爱心商家、市民齐聚一堂,帮助梨农销售滞销的黄金梨。

  据了解,今年由于受天气、市场等因素影响导致销售不畅,漯河市黄金梨销售困难,据初步统计,300多户果农库存达到300万斤。

  当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漯河市本届新媒体爱心大集上人潮汹涌,不少市民纷纷前来订购黄金梨。

  “自主办方发起活动倡议起,爱心商家前期积极认购约17万斤。仅当天一天时间,现场和线上各平台已经订购了105万斤黄金梨。”漯河市网络新媒体协会副主席马磊告诉记者,漯河本地的爱心商家已由本次活动前的33家,增加到了现场的53家,并且这一数字还在持续不断地增长当中,“众人拾柴火焰高,有了大家齐心协力的帮助,相信梨农会渡过难关的。”马磊说。

文章关键词:漯河;爱心大集;帮果农销梨;百万斤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民警陈晓磐:群众心坎上的人民警察

    陈晓磐2005年调入到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公安局皇帝庙派出所任指导员兼驻村民警,并兼任大袁村党支部副书记。

  • 漯河交通运输局网站信息滞后栏目开天窗

    近日,有网友向记者反映,在浏览漯河交通运输局网站看相关政策时,发现网站里的几个栏目都是很久的信息,有的是空白。

  • 漯河召开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新闻发布会

    2016年11月18日上午,漯河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新闻发布会在市卫计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发布会的主要内容是调整漯河市城市公立医院部分医疗服务价格。

  • 女子来漯河擦鞋7年 如今买了房开了店

    在一般人眼里,给别人擦鞋很卑微,很多年轻人不愿意干,觉得又脏又不体面。但是,来自哈尔滨的女子侯霞,认认真真擦鞋,一干就是七年,从来没想过放弃。如今,她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在漯河买了房子安了家,还有了自己的修鞋店。

  • 漯河第一中专组织学生外省写生

    漯河第一中专为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10月中旬,该校建筑装饰专业组织48名学生到山西井底村进行了为期两周的野外写生实习,使学生开阔了视野,找到了写生灵感,使学生受益匪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