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纪委考核国土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

2017-02-13 09:41 来源:映象网


考核大会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秋红)近日,长葛市纪委常委唐改玲带领考核组一行4人,对长葛市国土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既落实主体责任制进行检查考核。

  会上,唐改玲指出,实施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是公平、公正、评价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一种手段,根本目的是为了总结经验、发现不足、完善机制、提升绩效、推动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长葛市国土局局长赵亮在汇报中指出,2016年初,该局专门召开党组会,明确了班子成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了“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班子成员齐抓共管、纪检部门组织协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工作机制,同时,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

  考核组在听取完长葛市国土局党组和科级干部述责述廉汇报后,对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建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认识,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并通过民主测评,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相关考核指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基层乡所副股级以上干部共200余人参加此次考核。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