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国土局认真收听收看省厅反腐倡廉视频会

2017-02-14 09: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秋红)2月10日上午,长葛市国土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省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省纪委驻厅纪检组长、党组成员朱俊峰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2017年工作要求。副厅长、党组成员张兴辽代表厅党组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抓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提出了“六项要求”。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6年度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局负责人向厅党组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后,长葛市国土局局长赵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各级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要求,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考核检查机制,深入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效开展。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