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国土局严明工作纪律 加强考勤管理

2017-02-16 10: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楠)近日,记者从长葛市国土局了解到,为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切实纠正四风问题,该局从细节抓起,进一步加强日常考勤管理,严格实行上下班签到和临时外出去向请销假制度。

  长葛市国土局安排专人负责抓制度落实,每月月初在公示栏定期公示考勤记录,使日常考勤工作更加公开透明,并把干部职工的出勤、纪律执行情况与工资、年终考核挂钩,对不遵守相关规定的干部职工,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2006年工资制度改革后机关工作人员病、事假期间有关工资待遇的通知》规定严格执行。从而达到将各项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每个国土人形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