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汾陈食药监所以“周例会”为抓手 加强协管员培训

2017-03-06 10:05 来源:映象网

 

周例会

 

实地观摩超市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建峰)近日,记者从襄城汾陈食药监所了解到,该所利用周四下午例会时间,着力务实创新,认真组织辖区协管员学习襄城县和汾陈乡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实施方案,明确“538”创建促进计划内容,进一步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为提高辖区协管员的监管能力,襄城汾陈监管所以“周例会”为抓手,以会代训,向协管员讲解国家食品安全形势、创建“食安城”关于“健全五大体系、夯实三大平台、实施八大工程”促进计划和“四个最严”的内涵要求,以及农村集体聚餐规范化管理、督促行政村超市、饭店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建设超市饭店示范店的标准及意义和营造创建活动氛围等内容,切实强化协管员的监管责任和做好农村食品安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后,该所还组织协管员实地观摩了超市关于食品安全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的做法,了解食品药品科普宣传站的建设经验,切身感受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增强他们做好食品安全的信心和决心。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