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公山粮液助力信阳第七届全国自行车公开赛

2015-04-20 10:28 来源:映象网

鸡公山粮液助力信阳第七届全国自行车公开赛

 

鸡公山粮液助力信阳第七届全国自行车公开赛

 

鸡公山粮液助力信阳第七届全国自行车公开赛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易续震)四月的中国茶都?信阳春光秀丽,茶香四溢。在第二十三届国际茶文化节即将来临之际,第七届全国自行车公开赛于4月18-20日期间在信阳市隆重举行。虽然比赛期间天气不佳,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运动员们的兴致,比赛依然激烈进行。

  鸡公山粮液作为全国自行车公开赛唯一指定用酒,一直坚持将发展信阳各项经济事业作为一种责任。从信阳首届全国自行车赛到今年第七届,鸡公山酒业始终坚持用心支持、推动、服务这项活动。鸡公山酒业负责人表示,自行车公开赛在信阳举行对于加强信阳与外地的交流合作,推进信阳文化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打造信阳自行车运动基地,提升信阳对外的影响力和竞争力都有着十分巨大的促进作用。

  本届公开赛分为城市绕圈赛、环浉河绕圈赛和在郝堂村举行的山地赛三部分,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区和 美国 、 英国 、 法国 、 印度 、 新西兰 5个国家的500多名车手参加比赛。为了让现场观众及比赛选手不被淋雨,鸡公山酒业在比赛现场撑起了30多顶帐篷,并免费提供了矿泉水、抽纸等用品。

  无论是自行车赛,还是茶文化节,都是信阳对外展示信阳的一个机会,鸡公山酒业作为信阳的龙头企业,愿意更多的尽一份责任,同时希望更多人士看到信阳最美好的一面。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