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公山酒业尊享系列产品推介会隆重举行

2016-09-05 16:27 来源:映象网

鸡公山酒业尊享系列产品推介会隆重举行

鸡公山酒业尊享系列产品推介会隆重举行

鸡公山酒业尊享系列产品推介会隆重举行

鸡公山酒业尊享系列产品推介会隆重举行

  映象网信阳讯 9月5日上午,以“感恩同行聚势共赢”为主题的鸡公山酒业尊享系列产品推介会在信阳市锦江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河南省酒业协会白酒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国家级评酒员赵书民、鸡公山酒业董事长朱耀辉等知名白酒人出席会议,来自各省市白酒经营界合作盟友、媒体代表等几百人出席活动。由国家级调酒大师张福友倾心打造的“尊享系列”酒隆重上市。

  本次产品推介会以“感恩同行聚势共赢”为主题,得到市场经销商、投资爱好者、知名媒体以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的积极关注和踊跃参与。在鸡公山尊享系列酒产品推介会上,与会嘉宾更是高达500余人。活动开始,鸡公山酒业进行了富有激情的团队展示、企业文化宣讲,令与会嘉宾震撼不已。

  朱耀辉就鸡公山尊享718系列酒产品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尊享718产品则是鸡公山酒业推出的核心战略产品,无论是包装设计、还是口感品质,都走在了行业前端。特别是酒的容量打破了传统500ml设计,提升至718ml,加量不加价的变相让利,再一次让鸡公山酒成为了白酒市场行业的焦点。此外,鸡公山酒业第二个变相让利则是在每瓶酒的盒内设计了二维码红包,用手机微信扫描,红包直接进入微信钱包,红包额在1.88元至188元不等。朱耀辉表示,未来3年这款产品将是大众消费主流品牌,无论是经销商,还是终端店,保证他们利润的同时,让消费者真正能喝上品质酒、放心酒。

  会议上,国内知名咨询公司厚道咨询总经理刘万斌对2016年行业发展变化及白酒运作思维调整进行了讲解,精彩的演讲,得到了广大经销商及鸡公山酒业员工的认可。吴光成作为鸡公山酒业多年的忠实合作伙伴,核心经销商,对尊享718产品品质、市场前景更是信心满满,他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与鸡公山酒业合作,无论是产品的供应,还是市场服务,都为自己商场打拼提供了有力保障。

  推介会上,鸡公山酒业邀请到了河南省酒业协会总工程师、白酒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国家级评酒员赵书民来到现场,在其精彩的致辞中,赵书民对鸡公山尊享718酒的品质及包装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豫酒的发展需要鸡公山酒这样的品质,这样的创新。

  据了解,鸡公山酒循酿造古法,采南湾秀水,集五谷精华,纯五粮精心酿造新品,鸡公山酒业十年磨成宝剑——尊享718,国家级酒水评级师张工呕心之作,酒质甘甜,饮之满口生香,回味悠长;产品广告语:尊享718,只与尊贵的人同享。有容乃大,尊享718,是成功者的胸怀,是多一份的分享,专为您的每一次欢聚、每一次沟通量身定制。

  据悉,此次推介会以新推出的“尊享718”、“共享368”2种中端产品为主。(易续震)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