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公山酒业新建成万吨级曲酒基地 引郑州客商参

2015-06-15 15: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吴彦飞)信阳被誉为”北国江南,江南北国”,独一无二的自然环境造就了鸡公山酒独特的风韵。特别是近几年来,鸡公山酒业在董事长朱耀辉的带领下,得到了快速发展,新建成的万吨曲酒基地二期俨然成为了酒行业中的焦点。

  6月11日,由鸡公山酒业邀请的郑州客商组成的品鉴团在鸡公山酒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深入鸡公山酒厂进行了探秘了解。

  在参观前,鸡公山酒业市场部经理季磊与品鉴团共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并为大家讲解了鸡公山酒业历史文化、生产过程、产品架构、公益发展、企业未来发展等情况,使客商们对鸡公山酒业有一个初步了解。讲解过后,品鉴团在鸡公山酒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对产品陈列室、成品库、生产车间、原酒库、大曲车间等地进行了参观,特别是新建成的万吨曲酒基地二期让人叹为观止。

  在鸡公山酒业技术生产人员的讲解下,品鉴团了解到了原酒酿出的整个过程,以及到成品的整个生产过程,要经过108道工序,其中72个生产环节,36个检测点,在传承千年酿酒技艺的同时,创新研究,这样才能确保生产的鸡公山酒口感纯正,品质更加优化。

  一位参观酒厂的客商韩先生感叹道:“来的时候,还没进酒厂,就闻到一阵阵酒香扑面而来,特别是刚刚品尝了一下鸡公山原酒,确实是好酒,让我真正感觉到了鸡公山粮液18字特点(入口绵、落口甜、不上头、不刺喉、醉的慢、醒得快),下一步回到郑州,将会进一步与鸡公山酒业合作。”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