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公山酒业携手工行融E购开展OtoO体验活动

2015-08-11 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易续震)8月7日上午,由工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及电子银行部举办的O2O线下大型体验活动在省工商银行营业部郑州南阳路支行隆重并成功举行。鸡公山酒业作为工商银行的密切合作伙伴,在此次活动中大展风采。活动成功吸引了大量郑州市民的关注,纷纷咨询并现场体验工行融e购电商平台产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该活动体验展台刚在省工商银行营业部郑州南阳路支行亮相,立即吸引众多市民好奇的目光,丰富的商品和火热的宣传攻势更是让市民们兴趣大增,大家纷纷围住展台,咨询了解活动情况,争相体验。一些路过网点原欲办理其他银行业务的市民,也停下脚步,聆听工作人员的介绍。为做好现场市民的体验指导工作,鸡公山酒业与工商支行相关人员密切配合,在体验过程中积极引导客户按步骤操作,做好一对一的指导。

  在活动中,鸡公山酒业通过开展现场免费品鉴,让广大市民充分体验到了鸡公山酒的完美品质,很多到场市民在品鉴完鸡公山酒后赞不绝口,甚至还有市民主动给产品拍照并分享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除此之外,鸡公山酒业还推出了一系列惠民活动,凡关注鸡公山酒业微信市民,还可得到相应精美礼品;现场通过工商客户端以及微信下单还可得到鸡公山精品佳酿品鉴小酒。

  鸡公山酒业电子商务部经理彭柳告诉记者:“通过此次O2O的线下体验活动形式,不仅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网络交易学习的平台,同时为线上品牌推广和线上产品交易奠定了基础;此次与省工行合作,就是希望能更好的整合资源,同时为下一步和工行信阳分行合作开展O2O活动打好基础,让更多消费者能够通过互联网购买到鸡公山酒,在享受高品质鸡公山酒的同时,也能体验到网络给生活带来的便捷。”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