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公山酒业爱心起航助力高考

2015-06-09 08:46 来源:映象网

鸡公山酒业爱心起航助力高考

鸡公山酒业爱心起航助力高考

鸡公山酒业爱心起航助力高考

  映象网讯 (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易续震)6月7日、8日是一年一度的高考日,对于万千学子而言,这将成为他们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十年寒窗化作梦想的利剑,随同他们奔赴不见硝烟的战场。对在考场外等待的考生家长而言,这两天也是他们的一场“守望之战”。为此,鸡公山酒业在信阳八县两区设立几十个高考爱心服务点,为广大家长和考生送去夏日的清凉,贴心的服务,同时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7日上午,记者在走访中看到,鸡公山酒业的员工们在烈日高照,天气炎热的环境下,站在考点门口,亲自将矿泉水、风油精、扇子送至考生、家长的手上,为他们缓解考试带来的压力。除此之外,鸡公山酒业还准备了凉棚、凳子,为在考点外等候的家长、安保人员送上夏日的清凉。

  据了解,今年高考期间,鸡公山酒业共提供了6万多瓶优质矿泉水、数万把扇子以及数千盒风油精;在每个考点还设置了两顶以上帐篷、数十个凳子以及纸巾,供等候的家长和安保人员使用。据其它媒体介绍,今年已经是鸡公山酒业连续10年举办“高考爱心服务站”活动,长时间的坚持和贴心的服务受到了高考学子和市民的好评。

  鸡公山酒业一位工作人员说:“高考对于考生来说很紧张,但等候的家长也不轻松,鸡公山酒业希望通过这样的献爱心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回报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此外,记者从鸡公山酒业处获悉,鸡公山酒业今年还特地为广大考生们提供一系列配套服务,在他们举行谢师宴、升学宴等活动时,凭大学录取通知书,鸡公山酒业将免费提供美酒。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