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联通高套餐续:用四连号换回三连号

2015-07-21 10:33 来源:映象网

信阳联通高套餐续:用四连号换回三连号

漫画:手机靓号值高价(图片来源网络)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7月16日,映象网报道了《信阳联通手机"靓号"绑定高套餐 用户直呼用不起》新闻后。20日下午,投诉人阿信联系映象网记者称,联通信阳分公司收回了他尾号8999的手机号码,承诺给他一个尾号2222的手机号。

  据悉,映象网新闻发出之后,中国联通信阳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主动联系上用户阿信,在了解过情况之后,给出了解决办法:将尾号8999的手机号码重新收回,还给原机主。重新为阿信办理一个尾号2222的手机号,每月最低消费399元,在网一年之后,可以更改任意套餐。

  阿信向映象网记者透露,由于2222的手机号还在申请办理中,联通公司给其8000元钱作为押金。

  在经历这一段信阳联通手机“靓号”绑定高套餐的风波后,阿信通过映象网向广大消费者提示,办理通讯公司的相关业务时,之前一定先了解清楚,然后本人签字确认。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