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供电公司系列活动庆祝“三八”

2016-03-09 1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吴彦飞通讯员刘军 项秋菊 魏思平)3月3日至7日,罗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鼓励广大女职工岗位再立新功,扮靓半边天。

  罗山县供电公司以“美丽女人节 扮靓半边天”为活动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该公司组织女职工健康体检,对妇女病实施普查、普治,保障女工的健康权益,做好疾病预防,提高女工身体素质;组织女职工代表、女工专干深入一线,观摩该公司施工现场,领略电网发展;甄选巾帼建功标兵岗1个,巾帼建功标兵2名,报送参加奖优评先活动;组织女职工代表、女工专干开展登山活动,激发女工比、学、赶、帮、超的热情;组织女职工参加“关爱女性 共筑和谐”幸福家庭教育讲座和《儿童健康与教育》工艺讲座,培育女职工积极、宽容、感恩、乐观的阳光心态。

  一直以来,罗山县供电公司女职工在不同岗位上,坚守岗位,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无论是春检秋查、度夏度冬还是各类保电、日常工作等,女职工们都为电力事业不断的做出贡献。该公司积极为女职工建立平台、扩阔舞台,助力女职工成长建功。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