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供电公司:正能量活动庆“五一”

2016-04-29 1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吴彦飞 通讯员胡杨)为丰富企业文化生活,传递劳模精神正能量,4月28日,在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罗山县供电公司组织举办了红色教育、登山健身、参观罗山县“劳模一条街”、 “我爱阅读”经典照片拍摄等系列活动庆祝“五一”劳动节。

  当日,罗山县供电公司工会组织该公司先进工作者、职工代表等前往罗山县铁铺镇何家冲红二十五军出发地,开展红色教育及登山活动。到达何家冲后,大家在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 ——何氏祠仔细聆听了革命前辈们的的血战故事,斗志昂扬地重走了红军长征路,并在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集结标志——大银杏树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该公司工会带领大家参观了罗山县“劳模一条街”,充分发挥了劳动模范的示范和导向作用,用劳模的先进事迹激励罗电人不断进步,用劳模的优秀品质带动罗电人的工作热情。

  此次充满正能量的系列活动,让职工在一种轻松的氛围中充分放松心情、修身养性、享受乐趣,极大地激发了广大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工作激情和健身热情,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合作,同时使大家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罗山县供电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该公司稳步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精神保障。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