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上党课为党员“充电”

2016-05-06 10:5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吴彦飞 通讯员 胡杨)5月5日,罗山县供电公司开展了“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该公司党委书记为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党课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罗山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和重大意义、明确“两学一做”内涵要求以及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何切实保障“两学一做”学习成效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配着图文并茂的PPT讲解,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让受听者听得进、坐得住、记得牢,并与党员们共同探讨,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罗山县供电公司加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统一了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干劲,也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面开展和取得实效增添了保障。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