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上街办事丢失挎包 银行员工捡到多方找失主

2016-12-16 1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徐寒)12月15日,商丘市民周红起先生将一面写着“交行好人拾金不昧,道德高尚时代榜样”的锦旗送到交通银行工作人员王亮手中,表达自己深深的谢意。

  失主送锦旗

  失主送锦旗

  12月14日上午,周先生在商丘市公疗医院附近办事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挎包丢失,过了几个小时后才发现,包内装有千元现金、身份证和银行卡等贵重物品,所幸的是,该挎包被商丘市交通银行一名工作人员王亮捡到,为了能及时将手提包物归原主,王亮通过网络、报纸、交通广播等多种方式查找失主,最后通过银行客户预留信息最终找到失主周先生的联系方式,并在确认其身份后,将挎包归还给了周先生。

  本已经不抱希望的周先生接过失而复得的挎包,非常惊喜,连声称赞王亮拾金不昧,品格高尚,当即拿出一部分现金感谢,被王亮婉言谢绝,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发扬这种时代精神,是自己应该做的。

  感谢信

  感谢信

  12月16日上午,周先生特意来到商丘交通银行,将一面锦旗送到王亮手中,并亲手写一封感谢信;周先生感慨地说,在当今社会条件下,像王亮先生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实在难能可贵,并对交通银行能培养出这样高贵品质的好员工深表感谢。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