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法院“春雷”不停歇 捷报再频传

2017-02-07 15: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健 李忠)  2月5日(正月初九),春节后的第一个星期天,阳光明媚,当人们还沉浸在热闹的走亲访友之时,潢川法院执行局干警仍然不停歇,准时来院加班,开始新一天的执行工作。

  早晨刚8时,一案件被执行人迫于“春雷行动”执行威慑,送来赔偿款10000元;8时40分,又一案件双方当事人来院达成执行和解协议,握手言和。此时,另一组执行干警配合刑庭到拘留所办理相关涉嫌拒执的刑事自诉案;9时10分,通过网络查控,成功冻结一被执行人的账户存款340000元;11时,接申请人报告,一被执行人在其居住地乡镇家中出现,7名执行干警迅速乘两辆警车前往堵截,在当地法庭工作人员的配合下,顺利将其传唤至法庭,经过和解双方达成协议,并当场履行结案;15时10分,执行干警在该乡镇又堵住一被执行人并顺利带走,同时另一组执行干警在城关也堵住一被执行人,完善了相关的法律文书送达手续。

  截止2月5日17时,全局全天共执行案件10件,执结3件,和解并部分履行3件,执行金额49.2万元,司法拘留2人,涉嫌拒执自诉和解1案。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