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中院邀请健康咨询专家李凯专题授课

2017-02-16 09: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刘翀)2月15日下午,河南省全民健康促进会、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健康咨询服务部宣教科科长李凯到周口中院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周口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志增,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登喜,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冬梅旁听授课。

  李老师多年从事安全健康培训工作,曾在我省安监局、河南工业大学、郑州日报社、经开区教体局等各机关学校企业单位授课,在省内授课200多场,听课人员达到5万多人,得到各单位听课人员的一致好评。

  在这次讲座上,李老师的主讲内容有以下几点:1.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范知识和技能:心肺复苏急救的相关知识等;2.环境污染带来的危害及防护知识:PM2.5的危害、甲醛的危害和对儿童新生儿的影响,生活怎样防范环境污染;3.职业性疾病及慢性病的预防改善:不好的生活习惯对健康的影响,并推荐了食疗降血压的蔬果和方法;4.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及亚健康的综合治理:按摩合谷穴、内关穴、足三里等穴位的功效和怎样找到穴位的位置。

  李老师通过PPT演示、现场示范和有趣的语言为听课人员上了生动的一堂讲座。通过这次讲座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形成人人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

责编:李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