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广播电视台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6-02-22 16: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 通讯员 张博)2月1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电视台进行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对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作重要讲话。为深入贯彻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基层党的新闻舆论工作,2月22日上午,西平县广播电视台组织单位在岗值班人员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

  在西平广播电视台智能广播网播控中心,大家认真观看了习总书记在三大央媒进行实地调研和召开座谈会的重要新闻,对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所提出48字新闻舆论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入学习,并针对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笔记,深刻领悟。在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对新闻舆论所提出的48字工作要求内容广泛全面、非常具有政治性 思想性和指导性,讲话精神首次将新闻舆论工作界定为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大事,事关旗帜和道路,事关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讲话即对以往工作进行了肯定,又有对适应形势、发展积极、改革创新的要求和嘱托,即有宏观指导、又有微观部署,即有殷切希望,又有深切关怀,对广大从事新闻舆论工作者是一次前所未有的鼓舞和鞭策。通过学习,引发了西平广播电视台全体工作人员的共鸣。

(右一)杨静接受记者采访

杨静(右)接受记者于洪涛(中)张博(左)采访

  西平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杨静说:“今天我们台里的同事在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我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一定要做好党的政策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做好正面宣传,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

潘晓亚接受记者采访

潘晓亚接受记者采访

  西平广播电视台播音员潘晓亚说:“今天我们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在新形势下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那么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不断增强做好新闻舆论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新闻舆论工作的48字职责、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于洪涛(中)接受记者采访

于洪涛(中)接受记者采访

  西平广播电视台记者于洪涛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重要讲话精神给新闻舆论战线注入了一种新的力量,作为党和政府喉舌的主流媒体工作者,我们责任在肩,责无旁待,一直以来全体新闻工作者,踏实走基层,认真转作风、转文风,取得了成绩,同时也认识到了我们自身存在的不足。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坚持正确方向,创新方法手段,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引导力,担起新闻工作者的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建设平安美丽的新西平而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