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人民医院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6-03-15 08: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陈军向 通讯员 于红松)早春三月,草长鹰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已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人们走进大自然,为大自然增添一份绿的热情。

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活动

  在全国第38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积极配合全县义务植树活动,上蔡县人民医院职工早上7点就在门诊大楼前集合完毕,在该院院长、党委书记李留群,副院长李富春、方全喜,纪检书记石建华的带领下前往该县西洪乡义务植树点。

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一齐动手,互相配合,有的领取树苗,有的分发树苗,有的挥揪培土,有的扶苗栽正,干得热火朝天。据了解,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该院职工共栽种了一千二百余株树苗,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县里分配的任务,为上蔡县的植树造林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增添了一抹新绿。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