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人民医院召开庆祝国际护士节暨护理工作会

2016-05-20 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陈军向 通讯员 于红松)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不断改进护理工作,提升服务水平,5月12日下午,上蔡县人民医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2016年护理工作会,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院护士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护理部主任张付英主持。

2016年护理工作会

2016年护理工作会

院长李留群作重要讲话

院长李留群作重要讲话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马龙首先致辞,副院长李国选作2016年护理工作报告、副院长李富春宣读了《上蔡县人民医院护理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副院长雷继承宣读了《2016年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方案》、副院长方全喜宣读了表彰文件。院领导们为获得市、县及院内的优秀护士、最美护士和技术操作能手分别进行了颁奖,并对她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

获奖护士

获奖护士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随后,优秀护士代表师琳琳、护士长代表李群英、周焕勤分别作了精彩发言,她们从不同岗位、角度展示了新时代护士的风采与魅力,博得台下阵阵的掌声。

  最后,院长李留群作重要讲话,李院长首先向全院的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在讲话中肯定了该院护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大家继续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进一步深化护理工作内涵,以改善医院服务为抓手,从细节做起,保障护理安全,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使医院护理服务水平有质的飞跃。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