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人民医院马龙主任:中西医结合解顽疾

2016-06-22 14: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军向 于红松)马龙,本科学历,上蔡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门诊部主任,主任医师。

马龙主任医师

马龙主任医师

  他参加工作30多年来,始终坚持走中西医结合的道路,在临床治疗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熟练掌握了本专业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并能对复杂的疑难病症作出正确的判断与处理,尤其是在治疗消化系统肝胆疾病方面,采用中西医结合,以中药为主,西药为辅的方法,治疗亚急性肝坏死,急慢性肝炎,肝硬化腹水,急慢性胆囊炎等疾病,获得了显著的疗效,在本县乃至本市具有一定的影响力,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他每年诊治门诊病人3万余人次,治疗有效率达95%以上,经常组织并亲自参与危重和急诊病人抢救,成功率达90%以上。他利用业余时间撰写论文及出版专著,先后在国家、省级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他带领下级医师进行科学研究及医师培训,举办学术讲座,提高下级医师的诊疗水平。经他培养的乡村医师达200余人,在当地广大群众及周边市县患者中享有很高的盛名。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