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人民医院积极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义诊活动

2016-05-27 10: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陈军向 通讯员 于红松)5月14日至21日为全国科技活动周,今年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创新引领  共享发展”。为提高群众对卫生健康知识的科学认识,帮助群众增强防治疾病的自我保护意识,上蔡县人民医院组织义诊医疗队在医务科主任程花格的带领下到五龙乡老李村卫生所开展义诊宣传活动。

义诊宣传活动

义诊宣传活动

义诊宣传活动

义诊宣传活动

  义诊现场,医院外科、骨科、中医科的何墨林、白雪霞、许阳医生及护士朱梦伟、朱俊玲等。

义诊宣传活动

义诊宣传活动

义诊宣传活动

义诊宣传活动

  医护人员对每位前来咨询的群众的具体情况进行耐心细致地问诊,并详细讲解健康科普相关知识,酌情给出诊疗方案或建议。活动当天,共接受群众咨询义诊30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压2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处方1000余份,并免费发放药品价值1000余元,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