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音乐表演系举行河南地区音乐类专场招聘会

2016-06-28 1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盖雨晴)2016年6月24日上午,黄淮学院音乐表演系联合河南省各知名企业在艺术楼111教室举办“河南地区音乐类专场招聘会”。河南省海雅艺术音乐专修学校、河南海韵琴行等20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上百个工作岗位,涵盖了学院大部分专业。招聘会当天,毕业生积极参与,并邀请外部知名公司专业人士和本院教师作为面试官和指导人员,学生和企业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是音乐学院面向毕业生举办的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一方面使企业走进校园,搭建企业与学生交流的平台,另一方面也增强了学生的心理素质,达到了学生实现自我价值和企业发展的双赢。面对依旧严峻的就业形势,音乐表演系将按照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的部署和安排,积极拓宽信息渠道,丰富就业工作微信平台内容,帮助毕业生及时获取招聘信息,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桥梁,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全过程协调,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