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6-12-19 1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刘向东)在日前结束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驻马店黄淮学院成绩辉煌。共荣获一等奖3人次,二等奖16人次,三等奖31人次,优秀奖10人次。

  这次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驻马店黄淮学院党委非常重视,共派出数学专业和非数学专业的参赛代表200余名。竞赛以书面测试的形式进行,由全国竞赛委员会统一命题,分别以大学本科数学专业的基础课程和非数学专业的高等数学课程为主要考察对象。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于2009年开始举办,已连续举办八届。举办此赛事旨在增强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为优秀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数学才华的舞台,发现、选拔优秀的数学人才,促进大学数学教育的改革和发展。这一赛事现已成为当前全国影响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一项高水平大学生学科竞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