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奉献博爱

2016-12-07 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飏)伸出你的臂膀,托起生命的希望。黄淮学院于2016年11月29日在中区艺术楼广场和北区操场两个地点开展“无偿献血周”活动。黄淮学院音乐学院音专班同学知道后,积极报名参与活动。为采血工作尽了一份微薄之力。

  报名献血的同学积极配合采血站工作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报名填表、验血、抽血、休息、领取纪念品各个环节井然有序。虽然大部分同学都是第一次献血,看着粗大的针头难免心生恐惧,但在其他同学的疏解和安慰下,终究克服了恐惧,勇于面对。“疼是难免的,只要想着自己的血液能够成为他人延续生命的希望,这点疼痛还是可以忍受的。”一位第一次献血的同学说到。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实际上,黄淮学院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早在之前便开始举办,每周会在中区和北区设立两个献血点,让同学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这在黄淮学院,已然形成一种传统,血浓于水,大爱无疆,一个有责任心的大学生,正在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主动担起社会责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