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6-11-30 15: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史帅帅 王兆煜)11月29日,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在学苑餐厅前参加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献血现场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各专业自愿献血的学生,在各班班长的带领下到达学苑餐厅前的校园采血点处,填表、体验、化验、等候抽血,所有流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协调下井然有序的进行。医护人员仔细叮嘱每名同学在献血后要注意休息、补充营养,抽血部位24小时不要沾水,言谈话语中充满浓浓的关切之情。不少同学由于是第一次参加献血,对许多情况都不太了解,医护人员对献血常识作出详细解答。在一天的献血活动中,同学们有秩序的排队献血,丝毫不觉得累和等待过程的长久。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参加献血活动只是大学生奉献爱心的一部分,今后将继续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同时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各班辅导员老师也十分关注献血学生身体状况,并为本次献血的学生做出课程上的调节,以确保献血学生的身体健康。

 献血现场

  本次献血活动让大家明白了个人的力量虽然微小,但同样不容小觑,因为这份力量同样能帮助到更多需要的人。此次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展示了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浓厚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