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李帅荣获河南省五月花开比赛器乐组金奖

2016-12-16 1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鋺钰)2016年5月12日“2016年第四家五月花开河南省大学生艺术节(器乐声乐舞蹈大赛)”经过河南省各个高校优秀学生激烈的角逐竞争,黄淮学院音乐学院李帅荣获“河南省赛区器乐组”金奖。据悉,黄淮学院音乐学院李帅主修萨克斯专业,经常参与各种音乐艺术类大型国际比赛,获得很多大奖和证书。

  这次比赛,李帅说信心十足而且已经为这次大赛准备了好长一段时间,不负有心人终于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在准备期间李帅得到了音乐学院老师们的关心以及指点也是这次取得金奖的关键,同时证明了音乐学院李帅萨克斯的实力,也证明了黄淮学院音乐学院提出的“台上弹唱跳台下编导写台后声光电”教学理念的成功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