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与统计学院三下乡雷寨乡开展手语活动

2016-07-18 10: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骆万华 侯亚林 孟祥琦)“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伴随着动情的歌曲《感恩的心》,正阳县雷寨乡小学手语教学活动开始了。7月15日,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以“以手为名 为爱感恩”为主题的活动,由志愿者教授正阳县雷寨乡小学学生《感恩的心》手语表演,3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孩子们学习手语

孩子们学习手语

  此次手语教学活动,由雷寨乡分队志愿者亲自示范,逐字逐句的分解手语,一步一步手把手地教授小学生。小学生们在志愿者地耐心指导下,很快掌握了手语的技巧和要领,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将《感恩的心》手语表演完整的学习了下来。

孩子们学习手语

孩子们学习手语

  我们开展此次活动,想通过这个方式来激发小学生们的爱心与社会责任感。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中,能够时刻心怀感恩,与爱同行。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