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人民街道举行老党员"七一"纪念章颁发仪式

2016-08-13 10: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杜飞 郑晓鸽)8月11日上午,驻马店人民街道举行50年党龄老党员中原先锋“七一”纪念章颁发仪式。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玉萍主持,人民街道党委班子向党龄50年以上的10位老党员颁发中原先锋“七一”纪念章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老党员代表王兴业做发言,表示对街道党工委做出的各项工作有目共睹,会带领老党员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颁发仪式

颁发仪式

  街道党工委书记赛睿最后强调老党员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发展进程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们的事迹和精神都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年轻的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楷模,坚定理想信念,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搞好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