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举办道德讲堂

2016-12-17 18:5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翟晓蕾)12月16日下午,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围绕职业道德,开展了以“团结就是力量”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及驿城区相关单位参加了该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围绕“唱歌曲、诵经典、看照片、学模范、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有序推进。活动中,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共唱了《团结就是力量》,并诵读了道德经中的经典语句。在“看照片”环节,通过播放历年来交通质监人在文明创建和质量监督方面的照片,宣讲员对此进行深情、详细的讲解,共同回顾了交通质监站的成长、交通质监人艰苦奋斗、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职业精神,他们无怨无悔长期战斗在施工一线,把青春年华献给了驻马店的交通事业,讲到动情处,与会人员无不深受感动,宣讲员也数度哽咽。
活动现场
学习模范
  在“学模范”环节,站长禹殿杰同志对全站人员做了评论并特别表扬了利用业务技术搞好工作的鲁一冰、陈建伟,利用现有能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古聪伟。完成好本职业务工作同时又精彩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任务的黄云龙同志。最后禹站长很有感悟的谈了质监站的办公室工作,细数了办公室主任小蕾的事迹,提倡大家向她学习。在“谈感悟”环节,大家积极发言,畅谈道德感悟,深刻领会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内涵,同时表示今后一定要向道德模范学习,让道德的力量感染更多的人。活动最后,禹站长代表班子成员为每位同志送上一份吉祥小礼物,愿大家厚德向善。
课堂现场
  这次道德讲堂,形式新颖、内容严谨、氛围热烈、浓厚,让大家受到启发,心灵得到净化,思想得到升华,全面提升了全体职工爱岗敬业、团结一心、文明道德新形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刘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