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交通质监站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2016-12-10 16: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翟晓蕾)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迎检阶段,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部署,12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现场
动员大会现场
  会上,站长禹殿杰同志传达了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同时解读了新形势下交通质监站的纪律整顿内容,学习了市文明委的文件,对如何齐心协力、迎接国检做出了详细安排。禹殿杰站长强调,要将具体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切实抓好存在问题整改和查漏补缺,确保软硬件全面达标完善。一是在工作保障措施方面,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全部到岗到位,节假日不准休息,每天提前半个小时上班签到;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质监站分包路段的交通引导,针对部分行人乱闯红灯、横穿马路,一些车辆行人不按规定道路行驶;三是为了改善市区空气质量,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增强节能意识,教育单位职工支持创建工作,倡导私家车每周少开一天车;四是要进一步整顿治理单位内外环境卫生。公共场所仍然存在着不干净、乱丢烟头、随地吐痰、乱扔杂物等现象,一把手作为环境卫生的第一责任人,会议后要立即行动起来,在单位区域内广泛开展卫生大扫除,保证单位内部窗明几净,物品摆放整齐,无杂物、无灰尘、无卫生死角,并按照门前“三包”的要求,确保周边环境干净整洁,形成全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氛围。会上发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2016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调查问卷”和印有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环保手提袋和围裙,让创文知识深入到家庭生活,入心入脑入髓,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
动员大会现场
动员大会现场
  此次动员会,提高了市交通质监站全体人员对创文工作的认识和重视程度,明确了责任,所有工作人员已经积极投入到创文攻坚工作状态,全力以赴迎接国家验收考核。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刘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