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串串撸出新花样 驻马店首个花店式串串火锅店开业

2016-12-12 11:02 来源:映象网

  花店,具有欧式风的小资情调;串串,四川最平民化的地摊。12月10日上午,位于团结路东段的成都花库串串店隆重开业。今后,驻马店的吃货们又多了一种“高逼格”吃串方式。

成都花库串串开业

成都花库串串开业

  雄狮威武生辉,笔锋一触,睡狮即醒,点左眼——大吉大利;点右睛——生意兴隆。经驻马店成都花库串串店总经理刘慧敏点睛之后,两只金狮更显得栩栩如生,象征着成都花库串串店日后必将红红火火,蒸蒸日上,精彩纷呈的醒狮表演让现场宾朋大开眼界。

驻马店成都花库串串店总经理刘慧敏

驻马店成都花库串串店总经理刘慧敏

  成都花库串串店门头上粉红色的花朵开满了半个招牌,如果不是“串串”两个字的提醒,真当它是家花店。推门而入,还不及看清店内情况,醇厚的香气便扑面而来。“花库”里面的装修风格是大红大绿,却丝毫没有半分俗气。颜色与味蕾的冲击让人觉得真是身处在旅行当中,感受异域风情。

店内环境

店内环境

  走进库里,桃红的墙和水绿的顶,金黄色的灯和暧昧的光,点点花枝在窗外斜伸,长长绿藤在角落里低垂。这妖娆而风情的画风让人有点迷惑十分怀疑这真的是家四川串串店。就是在这样洋气的“花房”里,品类繁多的串串沿一侧冷柜排开,牛肉、羊肉、香肠、各种菌类、小食,单牛肉串就有五种口味,仅是看看便已生出一份满足感。

品类繁多的串串 

品类繁多的串串

  店里里除了串串,有代表成都色彩的冰粉、冒菜、烤脑花、角落里姐夫的小披萨只有六寸大小,有照烧肌肉、培根蘑菇、香辣牛肉、榴莲等7种味道,适合来的人等锅的时候先垫垫肚子。就连墙上挂着的青衣女子,也别有一番风味在其中。

姐夫的小披萨

姐夫的小披萨

  据驻马店成都花库串串店总经理刘慧敏介绍:串串小而精美,种类繁多,“钵钵鸡”在花库也可以尝到。钵是一种容器,在成都非常流行,煮熟后放凉串成串,再放在盛了底料的钵里面就可以吃了,花库的钵周围有一圈圈的花瓣,有人像向日葵花朵,甚是好看。有一种友谊叫看见美食就不想说话,大家通过旅行故事的平台聚在成都花库串串,以美食的方式交到各种行业的好朋友。杨晓 王东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