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驻马店"体彩杯"自行车越野赛在老乐山景区举办

2016-12-12 08: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了活跃健康骑行氛围、繁荣骑行文化、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驻马店市教体局主办,体育总会、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的2016年自行车越野赛于12月10日在驻马店市老乐山景区成功举办。

自行车选手

自行车选手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浙江飞龙体育车队、mosso中国车队以及来自江苏、安徽、湖北、河北、河南等五省的共计三百余名业余自行车选手参赛。比赛共分为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组三组,男子比赛距离6公里,由老乐山景区东大门出发一路爬坡至景区山顶,女子组由景区东大门出发,比赛距离三公里,爬坡至景区聚仙亭观景平台。其中男子青年组竞争非常激烈,不但云集了驻马店市各县区的业余好手,更是吸引了外省市的一共一百多名优秀选手参赛。

男子组比赛

男子组比赛

男子中年组选手

男子中年组选手

  据悉,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为驻马店市的自行车骑行文化发展、为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注入了更多活力与激情,也带动了更多市民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来。同时,老乐山景区也收获了举办中大型体育赛事的宝贵经验。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