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正阳顺捷汽车运输公司举办开业庆典活动

2016-08-16 11: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骆万华)8月11号上午,正阳县顺捷汽车运输公司举行盛大开业仪式。参加仪式的有驻马店鸿意达商贸公司和公司车主及支持公司发展的广大朋友。

开业仪式现场

开业仪式现场

  公司于2016年4月份注册,公司位于正阳县慎西路南段森鑫木业对面。顺捷汽车运输公司是正阳规模较大,资金雄厚的货运公司。现有货运车辆13辆,投入资金200多万元,公司管理人员8人,主要经营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货物专用运输,并面向全省办理车辆分期付款入户,代办车辆保险,代办货物运输等业务。公司运作规范,服务优质,高效快捷,实力雄厚。在传统运输业向现代运输业转变过程中,顺捷汽运公司能够在创新经营理念,提高服务水平,实行资源优化配置,规范化管理,信息化网络覆盖等方面下功夫。顺捷汽运公司把为车主提供最大的价值和最满意的服务作为公司发展目标,能够想车主所想,急车主所急。

  前几年,正阳县重型货车基本上都是挂着外地车牌,实际车主都是本地人,广大车主得不到很好服务,办理业务也不方便,非常苦恼,今天,顺捷汽车运输公司的成立,能够更好地服务全县广大车主,让正阳县的道路运输业得以提升和快速的发展。

  最后,顺捷汽车运输公司总经理祝军营重点强调:公司经营管理宗旨是“以人为本、安全第一、文明行车、优质服务”,安全驾驶在道路交通安全中起到决定性作用,要求公司驾驶员要培养良好的驾驶习惯,不酒后驾驶、不疲劳驾驶、不超载行车,努力提高安全行车素质和驾驶技能。公司对行车过程中实施GPS动态监控,实现车辆动态监控的科技化。在欢乐吉祥的开业典礼上,祝总送来祝福,祝广大司机朋友行大运,发大财。祝顺捷汽运公司顺风,顺水,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